江谙离

相信便存在,要相信他们。
是一只稻米呀,主更盗笔同人,杂食党嘿嘿。
强烈推荐《盗墓笔记》和《三尸语》两本书,都是我的意难平😭

当你怕鬼……

  内含吴邪

  其他几位在后面

  撞梗抱歉

  ooc归我,男人是大家的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距离你们期末考试还有两个星期,你们都是学霸,自然不用怕,但听说这次考试题目很难,吴邪就拉着你来到图书馆复习,这一学就学到了深夜,你一抬头就发现周围空空如也,窗外只有路灯还在坚持着。

    “吴修狗!修狗!”

     “啊?怎么啦宝宝?”他一脸懵的抬起头,看着你。

     “你看外面,天都黑了,我们赶紧回宿舍吧,不然进不去了!”

他一个激灵,抓起手机看了看时间,对你说:“不用了,已经到点关门了。”

    “啊?那我们晚上怎么办?”

    “在图书馆凑合一晚上吧。”

     也只能这样了,你自我安慰这:至少图书馆有灯,躺椅子上总比躺在地上好!

    然后,图书馆就关灯了……

    你吓了一跳,一下挂到了吴邪身上,紧紧的抱着他。

    “宝宝,你再不松手,我就要被你勒si了。还有,身材不错~”他闷声说。

    你才反应过来,他的脸埋在了你的xiong里!你红着脸松开了他。

    他笑了笑,抱住你坐了下来,把你放在他腿上,搂着你的腰“不怕,我在呢。困了就睡吧”

     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