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谙离

相信便存在,要相信他们。
是一只稻米呀,主更盗笔同人,杂食党嘿嘿。
强烈推荐《盗墓笔记》和《三尸语》两本书,都是我的意难平😭

客邪

 咱的大伯生病了,嘿嘿嘿大伯我对不起你……

 头一回写客邪啊,写的不好或者哪里有不对的地方都可以提出来,谢谢~撞梗抱歉!

  吴邪视角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们张家人身体素质那么好(准确来说是变/。态了。),按理来说一点小伤应该没什么的,但张海客他这几年经常两头来回跑,公司又那么忙,还是生病了,他自己还不知道,是公司组织体检的时候才检查出来的,所以他就躺医院了。可是这家伙一开始居然不打算告诉我!!!要不是我心血来潮给他打了个视频电话,我还不知道!于是我就叫他来雨村养着了。

  下午他就到了,看着他穿着病号服的样子还有点好笑呢,所以我就当着他的面笑得跟个鹅似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他的脸色一下就变了,更好笑了……

  “吴邪你够了”

  “嗯?干嘛,你还不让人笑了?”

  他凑上来,一字一顿的说:“怎么?腰。不。疼。了?”

  !“不要脸!”

 他收拾好东西之后,小哥给他端来一碗药,黑乎乎的……看着就……

  他的脸色一下比那碗药还黑:“族长,一定要喝吗?”

  小哥没说话,就盯着他。

  他咬咬牙,端过那碗药一口闷了!蛙趣,我吴邪敬他张海客是条汉子!

  喝完药之后,他的脸色迟迟没缓过来,我看着好笑,也有点心疼,就给他了一颗糖。

  “干嘛?”他有点好笑的看着我。

  “哼,不要算了。”

  我刚想走,他一把抓住我的手臂往回拽,我重心不稳,一下就坐他身上了,这家伙不是生病吗?力气怎么还这么大!

  他掰过我的脸,吻。。。了上来。我焯!这药真t……m苦!该死的张海客!

  等他放开我的时候我已经不想动了,这会换我脸色不好了,这药真的好苦……😭(修狗委屈,修狗因为张海客还在所以不说。)这 逼……笑着看着我,把糖自己吃了,又凑了上来……

  身后突然传来塑料掉落的声音:“天真,大伯,你俩这光天化日的是不是不太好啊~”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253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